close

當您心碎的時候;請記得我在幫您祈禱

 

這篇文章本該在好一陣子前就該完成;那時候是因為看到一群癌末小孩的記錄片。當初這句話的出發點是癌末的小天使們,希望用來勉勵遭遇難關的大人們

不論遇到怎樣的問題,都一定要勇敢地過生活-珍惜生命。今天突然又很有Feel地想把原來的文章完成,這份動力是來自於Benny寶貝的慈悲。

 

兒子今天早上起床後,臉上一反往常地沒有任何笑容。詢問他是不是身體哪裡不舒服,他都說不是。過了吃早餐的10分鐘,他終於開口說:「媽媽!我們班有位小朋友得了糖尿病,很久都沒來上學,我很擔心他」。其實,我聽到的時候,心裡也很訝異,但當下只想到先安慰兒子:「我們從今天晚上起一起幫他唸心經;相信觀音菩薩一定會保佑他的」。兒子問我:「是真的嗎?」。我說:「當然是真的啊!」

 

後來,為了取得更多的相關資訊以安慰兒子,我特地撥了電話到幼稚園詢問老師。透過老師的分享與說明,我才知道這位生病的小朋友不是遺傳性的糖尿病,

而是每十萬人才有一人的「胰島素依賴型糖尿病(IDDM)」。所以他每天必須依賴施打胰島素來穩定病情。這也就是小朋友所不能理解的,為什麼都出院了卻依舊未能到學校的原因。

 

我跟Benny說除了為那位小朋友祈禱,您也要記得把自己過得好好的,不要讓愛你和關心你的家人和朋友為您擔心。我想這應該也就是今天同事問我,為何我總是能如此開朗的原因吧!「當您心碎的時候;請記得我在幫您祈禱」,當初第一次看到這句話的時候,覺得它是一句很適合用來當生命結束那刻留給家人朋友的話。但此刻,我覺得它更適合用在Benny那位好同學身上。

 

親愛的Bule:

當您打針痛痛的時候;請記得同學們都在為您加油喔!

祝您早日康復、回歸充滿溫馨與歡笑的校園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Benny& Benny’s MaMa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5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