媳婦與女兒

有二個婦人在聊天,其中一個問道「你兒子還好吧?」
「別提了,真是不幸哦!!」這個婦人歎息道:
「他實在夠可憐,娶個媳婦懶的要命,不燒飯、不掃地、不洗衣服、不帶孩子,整天就是睡覺,我兒子還要端早餐到她的床上呢!!
「那女兒呢?」
「那她可就好命了。」婦人滿臉笑容
「他嫁了一個不錯的丈夫,不讓他做家事,全部都由先生一手包辦,煮飯、洗衣、掃地、帶孩子,而且每天早上還端早點到床上給她吃呢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是同事轉寄的網路貼文
看完後就有種"心有淒淒焉"的感慨啊!

猶記得前些日子
再某一天寒流來襲的晚上
小姑順路帶了一瓶公公愛喝的糙米漿來家裡
公公劈頭就問這麼冷為什麼是妳出去買東西,你先生呢?
小姑說:"在家啊!"
公公說:"以後應該叫您先生去買就好,這麼冷不要到處亂跑"

我的心中有隻大烏鴉飛過...

小媳婦我的OS....

我咧....您老人家怎麼從來沒跟您兒子說天氣冷要幫老婆出去買東西啊!
這就印證了....大公主離開城堡就再也不是大公主了....
心中的怨氣在閱讀這篇文章的最後一段有解囉!...

●試想
   同樣的狀況,但是當我們從我的角度去看時,就會產生不同的心態。
   站在別人的立場看一看,或在對方的角度想一想,很多事就不一樣了,
   你可以有更大的包容,也會有更多的愛。
   有包容才有愛,只有愛不懂包容,一切皆枉然。

所以,平凡的ㄚ美姐努力修持中........
不能期待太皇,太后改變,
至少可以努力修持
讓自己以後不要再將這樣的無奈發生在我兒子的老婆身上...
善哉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nica5403 的頭像
    monica5403

    Orange Smile

    monica5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