據新聞媒體的報導,
因景氣不好,所以今年有30%的情人情人節不送禮.....
而一向倡導節能減錢救自己的曾老爺當然也沒有準備禮物
好加在上週有收到同事的一封好康報報~

Happy Valentine's Day 兩杯咖啡的甜蜜時刻
 
2月14日情人節當天,凡至全台星巴克門市點購任一杯飲料,我們將再招待您另一杯,邀您與情人好友共享甜蜜時光。

於是,2009/02/14 06:50我帶著我的新歡-Orange約會去囉!
大約07:20左右我就順利抵達了桃園高鐵站的星巴克
還遇到了認識的店員.....心情給它粉好...
於是我點了我的情人節禮物

菠菜薯泥堡+紅茶拿鐵....經過一陣享受之後

帶著星巴克送我的情人節禮物-另一杯Free的紅茶拿鐵
再次騎著小橘回家........

這一天中老公有出門...
我的夢境:老公偷偷出門,然後買了一朵花回來送我,祝我情人節快樂!
我的現實:老公正大光明出門,買了一支竹掃把,叫我跟他一起到後院打掃...
這一天我終於深深地體會

"夢想是美麗的;但現實是殘酷"的啦!...悲哀啦.....

雖然今年的情人節粉blue...
但還好至少還有來自星巴克的情人節禮物
所以...不管是有情人的沒情人的;或者是只有老情人和小情人的;
都要記住在這個世界的某個角落總還是會有人為您祝福

情人節快樂滴!...

後記..For 老公:

    雖然我對今年的情人節還是有點失望;但反正又不是第一次...不想習慣但還是得接受;
    所以還是得謝謝您囉!

    謝謝您送我的小橘讓我可以騎去星巴克收情人節禮物囉 !感恩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5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